close

說到天然的養顏美容食品,不少人會想到白木耳、薏仁…等
今天要來分享經濟又實惠的保養聖品就是”花粉”啦
用最天然的食品就可以吃出ㄉㄨㄞ  ㄉㄨㄞ的好皮膚
也不用花大錢去買貴森森的膠原蛋白喔!!

DSC02068  
其實花粉就是雄花之精子,因為花粉有大量綜合維生素,有人說花粉是「天然的綜合維生素」,是大自然中營養最完整的天然食品

我本身平常就很愛喝蜂蜜水,但這是我第一次開始嚐試吃花粉
因為不久去了埔里的宏基蜜蜂生態農場,門市裡面他們的蜂蜜食品品項很多
連花粉都有好多種口味,他們的小姐推薦我吃櫸木花粉

DSC02071  
因為我常常熬夜,櫸木花粉對排便不順暢卡卡族也有效果
本來還在猶豫,但看到門市的小姐皮膚超好,她說她天天吃花粉和蜂王乳膠囊
我想她應該是老闆的女兒吧!?
但當下我被說服了,於是買了一桶龍眼蜂蜜和櫸木花粉

DSC02087  

DSC02074  

DSC02073  

花粉的食用方法也很多,包裝上有介紹像是
1.即食:以飲料、開水、果汁等,亦可沖泡牛奶、咖啡、洋菜,視各人喜好自行調製,尤以添加蜜蜂稀釋液(冰涼風味更佳)。
2.土司、麵包、饅頭、壽司等同時食用。

雖然不太懂什麼是刻意二小時採收一次,但宏基蜂蜜這個品牌算是老字號了,口碑和信用算是相當不錯,老家住埔里的同事之前就常常跟我推薦這家的蜂蜜

DSC02083  
記得門市的小姐當下請我試吃的時候,是直接倒一湯匙在我手掌上,直接用吃的,口感比較乾,很難形容那個味道,但我想還是用泡蜂蜜稀釋好了

 DSC02077  

DSC02081  

因為早上起床,我的習慣就是先喝一杯水,現在都改成喝蜂蜜水
買了花粉後,就乾脆雙管齊下,看看能不能讓養顏美容效果更好>”<
於是早上就會泡一大杯可隨身攜帶的冷水壺,當上午的飲料喝

DSC02089  
因為花粉本身就有味道,所以龍眼蜂蜜我加的不多

DSC02090  

DSC02093  
最後再加一些冰塊,有涼涼的溫度,但不要太冰
花粉就會自己融化開了,變成很像柳橙汁的色澤
但喝起來的味道很像在喝甘蔗汁


雖然目前只喝到第7天,外在還沒有很明顯的改變
但感覺精神好很多,我自己還滿喜歡這個味道的,覺得很好喝


其實家中買瓶蜂蜜跟花粉,每天泡一大壺在冰箱
我估計應該可以泡個2個多月吧
而且還可以省下不少的飲料費
喝得也健康,還可以養顏美容,何樂而不為呢?

--
好蜜推薦♥宏基蜜蜂生態農場
官網:http://www.hgbees.com.tw
地址:南投縣埔里鎮枇杷路52-1號

arrow
arrow

    Ra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