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雞婆_200109_0004.jpg

店家名稱:好雞婆土雞城

店家電話:(049)2803016

店家地址: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博望巷36-3(博望新村內)

營業時間:AM11:00 -PM14:00 ;PM17:00 - PM20:00

店家網站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ncrcingjing/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南投清境】好雞婆土雞城食記-清境好雞婆,美食在南投!

 

12/31是大家今年的大日子,在2019這忙碌奔波的最後一天,不論你是

 

一個人的黃金享受,兩個人的雙人浪漫,還是家族聚會的滿滿溫暖

 

都必須給自己一個機會,好好犒賞犒賞今年努力生活的自己;今天,Raelin就要帶大家走一趟清境美食遊!

 

來到中台灣,來去吃什麼? 清境好雞婆,美食在南投!

最近的空汙很嚴重,說實在清境真的是一個好地方,不需要用肺淨化空氣;一到山上,整個心情都鬆了起來~

沿著紅色的好雞婆燈籠就能找到今天的美食秘密基地-好雞婆土雞城 囉,Let's go!!!

 

IMG_0225

 

看見這個紅色看板後,一個下坡向右溜,就抵達了好雞婆本店,店外自備停車場,極度便民,一眼望穿店主的貼心

IMG_0227

一個不囉嗦的走進所謂「正港擺夷料理」的地盤好雞婆土雞城很吸引我的是他的包廂都很有美感!

包廂內有提供「四人桌」、「十人桌」;若是簡單情侶,小家庭都很符合簡單包廂的設計。

好雞婆_200109_0006.jpg

包廂三面環窗,空氣暢流,氣氛一點也不悶;當天霧氣很盛,有一種在雲中吃飯的感覺。大家記得要多搭件外套上來唷!!!

若是親友聚會,還可以到多人包廂共同饗食呢!

好雞婆_200109_0076.jpg

好雞婆_200109_0078.jpg

 

 

這次的跨年美食之旅,Raelin帶著linlin家族和Raelin的超大心朋友們一起來享用,吃好道相報,絕對不藏私!

Linlin家族12個人點了家庭套餐,Raelin與朋友們則開了另一間包廂狂歡(喂~

是開了三人小包廂坐下來好好吃吃家常料理!!!

好雞婆_200109_0007.jpg

有一個重點中的重點必須先告訴大家!!!請拿出螢光筆圈起來畫一隻猩猩!!!(喂~

好雞婆土雞城著名的「香草烤雞」必須先行

預約!!

預約!!

預約!!!

很重要!如果沒有預約的話,就只能看著對桌流口水囉~

 

「香草烤雞」 ★★★★★

好雞婆_200109_0026.jpg

看看這個酥脆得發亮的油光!!!都快可以照出我的臉的樣子(是這樣?

好雞婆_200109_0037.jpg

自己手扒雞樂趣無限多,烤雞的雞隻在被扒開的過程中會陣陣噴出油花,真的是很Juicy喔!!!

我都分不清楚臉上是無限感動的淚水,還是雞隻的精華了!

好雞婆_200109_0043.jpg

客倌們都看看阿!這就是真材實料烤給您的享用的香草嫩雞,於是,美食當前,吃是唯一使命,幸福啊來得太快了吧~

「當歸葉煎蛋」★★★★★

好雞婆_200109_0020.jpg

原先認知上的煎蛋也是這樣的大小,但是它很特別的是,它的厚度RRRRRR!!!

這份煎蛋很厚實,一上菜時,當歸葉的味道直接淹到鼻子裡,口水就反射性的直接分泌出來欸,五官的反應也太現實了吧!

一咬下去,枸杞甜甜的味道搭配著當歸葉,很鬆軟的口感,很養生的味覺。

好雞婆_200109_0013.jpg

「泰式檸香五花沙律」★★★★★

 

 

好雞婆_200109_0019.jpg

享受美食也要要求味蕾平衡,熱菜一道道上,一道涼菜的出現變成了畫龍點睛的鑽。

這道沙拉的菜均由老闆水耕養殖,是健康無污染的優質好菜,佐以泰式醬料酸甜而不過,胃口感覺又多開了四個呢!!!

好雞婆_200109_0066.jpg

好雞婆_200109_0083.jpg

 

 

 

「甘蔗筍」★★★★★

好雞婆_200109_0023.jpg

且慢!且慢!你以為它是茭白筍一雙雙嗎?N O ! 這是甘蔗的小心支,每支甘蔗只有一支的甘蔗心唷!

吃起來的口感很是茭白筍但是又更嫩了一點!沒有茭白筍的柴柴的口感,很滑順的可以一支接一支的大啖喔~

「雞油拌麵(份)」★★★★★

好雞婆_200109_0009.jpg

接下來要介紹的這一道看似簡單,但是厲害了,厲害了各位;這道真的必點必試,不然會後悔,會從山上滾到山下的那種後悔。

好雞婆_200109_0012.jpg

這道雞油拌麵,雖油但不膩,讓這樣薄透的麵條,浸潤在每一分雞汁的精華內,每一口都是滿滿醞味;不乾澀,很順口

 

「阿嬤的九尾雞(小)」★★★★★

 

 

 

 

 

好雞婆_200109_0051.jpg

飯前飯後暖暖胃的動作都是必須的,這鍋阿嬤的九尾雞,看上去是一個很有故事的名字,真的喝下去,

才知道它的名字帶給我的是,很熟悉的感覺。常聽人家說,餐點很好吃但是都會有少了什麼的感覺,

通常缺的那一味-是愛。

好雞婆_200109_0054.jpg

廚師的愛,家人的愛,朋友的愛,就是坐下來喝一碗熱湯的愛;滿滿的養生食材,熬得剛剛好的雞肉,這些愛,都是溫暖。

好雞婆_200109_0025.jpg

此次我們都以單點餐食為主,三個人吃這些菜真的很有飽足感,單點比雙人套餐較大分量一些,吃不完的還可以打包回去分享。

 

真的是很幸福的了解到「肚皮飽,眼皮鬆」這句話的意境了~~~

這也才是為什麼如此特別的擺夷料理,吸引了食尚玩家專訪以及各路藝人們慕名而來,我們都深刻用心體會了阿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Raelin這次五顆星的體驗就分享給大家囉,糾大家一起奔向好雞婆,被美食的愛給溺死吧(喂~

 

 

好雞婆_200109_0080.jpg

店家名稱:好雞婆土雞城

店家電話:(049)2803016

店家地址: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博望巷36-3(博望新村內)

營業時間:AM11:00 -PM14:00 ;PM17:00 - PM20:00

店家網站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ncrcingjing/

 

 

 

感謝Yahoo 旅遊(吃喝玩樂版) 登版首頁引文推薦:

https://travel.yahoo.com.tw/南投清境-好雞婆土雞城食記-清境好雞婆-美食在南投-004212814.html

 

感謝Yahoo 旅遊(吃喝玩樂版) 登版首頁引文推薦

arrow
arrow

    Ra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